余听

同好请扩我

京沪

ooc致歉

  “沪先生,本台想采访您几个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。”某出名电视台记者和沪说。

“问吧。”言简意赅。

“咳咳……您和京,谁是1?大家都说您是0,请问您承认吗?”

“放屁!老子当然是1!”这不,0急跳墙了。

另一边的京看着采访视频,笑出了声。

“冀哥,你说沪和京哥谁是0啊?”津和冀在旁边看着乐的正欢的京唠道。

“我赌一个煎饼果子,沪是0。”津对冀说。

“我觉得有反转,你看看京这身娇体弱的,咱仨一起长大的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京是0,我赌京是0。”冀装作高深莫测的对津摇了摇头。

乐够了的京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正事一样,站了起来,装模作样的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神色颇有写不自然和两人道:“咳咳,我出去一趟,晚上不回家,不用留饭,不用留门,不用留灯。切记,晚上别给我打电话!”

津和冀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有情况的意味。

“哦~知道了,京哥/京,注意安全。”津冀除了称呼以外内容差不多的和京说。

(京:某个沪,今晚让你看看谁1谁0。

(沪:有种不好的预感。)

京可谓是一路狂风带闪电的到了沪家门口,哪怕速度很快了,天也渐渐黑了。

京按响了门铃。

听到门铃声的沪从屋里走出来看了看门外是谁,一看是京,瞬间后退好几步,搁着大门和京对话:“你你你你想干什么?”

“你把门开开,你就知道了。”京笑眯眯和沪说。

不得不说,京这时候的样子像极了老狐狸,而沪嘛,自然是单纯的小白兔咯。

沪闻言,把门开开了。

京轻车熟路的走进了沪的大平层。

往沙发上一坐,看着沪问:“听说,你是1我是0了?”

沪听到这句话,往客厅走的脚步就停在了门口。

“啊哈哈,怎么会怎么会呢。”沪狡辩,呸,解释道。

“你觉得我没看见你那采访视频?”京的眼睛眯了眯,和平日里那搞笑随和的样子不同,反正在沪眼里的京就是个老奸巨猾的狐狸。

“是不是太久没见了,快忘了。”京拿着温柔的语气说出了让沪心脏一紧的话。

京站了起来,向沪走了过去。

沪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京就抱住了祂。

京可怜巴巴的语气说:“太久没见你了,想你了。”

沪翻了个白眼对京说:“你先承认我是1。”

“切,怎么可能。”说完,京上手捏了捏沪的脸。

“你故意的是吧?”沪要上手捏京的脸时,京抓住了沪的手腕。

京看着眼前人,突然来了一句:“做吗。”

“啊?”沪听了这句话,直呼cpu烧了。

(事后表示:自己也没想到表示疑问的句子被误解了)

京觉得得到了肯定答复,将人打横抱起。

平时温润如君子一样的人,在某种事的时候,就和变了个人一样。

八个字:干柴烈火,一点就着。

沪直呼起不来,让京先走了。

第二天。

津冀老早就起床了,玩着抽对,在那唠嗑。

“冀哥,你说京哥还回来吗?”

“大人的事,小孩子别操心。”

“冀哥,我饿了,我要吃煎饼果子。您大人有大量,反正现在也没啥事,给我买去呗。”

“我看你像煎饼果子。”

聊着聊着,听见门口有人喊:“我回来咯!”

也不管屋里人什么反应,京直接进门了。

看见两个被贴了一脸白纸条的津冀,差点没认出来。

“您俩谁?”京迟疑的问。

“京哥,你不会连我和冀哥都认不出来了吧。介是揍嘛啊。”

“小京,你脖子上这红痕,和沪干了?”冀眯着眼看着眼前这个人。

“qinshou啊。”津也感叹道。

“你俩谁是1?”冀问。

“我。”京言简意赅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冀哥,我赢咯!给我买煎饼果子!”津想起了赌约,和冀说。

“您俩搞什么奇怪赌约还不和我说?”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津冀默契回答。

  (冀津tag补了一下)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33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